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SPN同人】嘿!放下你手中的派!(短完)

对很多人来说,糖代表了爱。



Sam很担忧。Dean喜欢吃派,这东西不仅高能量还高脂肪。Gabriel则喜欢甜品,每次他都会变出满满一桌。至于Lucifer,哦,看看他中年大叔似的的肚子。
Sam有些担心,再过不久,他们可能就再也没办法出门猎魔了。
尤其在Gabriel向Dean宣扬了他那套甜品理论后,Dean对派的追求就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没错,Dean还不喜欢运动。
当然,这对大天使来说并不算什么,他们是大天使,想吃多少吃多少。
但是Dean不一样,他是人类。
Sam不敢想象Dean拖着圆滚滚的大肚子追在怪物后面的场景,这比他每天看自己的哥哥和Cas在公共场合调情还要艰难。
该死的,政府应该限制派的出售。
“Dean,你不能再这样吃下去了。”
在不知道第几次看到清空的冰箱后,Sam决定找他的哥哥聊一聊,“你还记得你变老的那次吗?你连爬三楼都累得要死。”
Dean似乎回忆起了那段日子,眉眼间露出痛苦的神色,他突然拍了拍Sam的肩膀说道:“你说的太对了,我应该再去买些汉堡。”
“什么?”
Sam怀疑自己听错了。
Dean理所当然地耸耸肩:“如果我现在不多吃点,等我老了我就吃不了了。”
“不。”这可不是Sam想象中的发展,他赶紧阻拦道,“Dean,你听我说,如果你继续吃下去,你会变得像Lucifer一样。”
“哦,我的妈妈。”Dean向他的弟弟投去一个关怀的目光,“那又怎么样,你会因为Luci有小肚子而不跟他做爱吗?”
“……”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Sam在Dean那里碰壁之后,他决定去找罪魁祸首——Gabriel,谈谈,如果这位大天使能做个好榜样的话,他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了。
“嘿,Gabe。”他向大天使打了个招呼。
这位大天使似乎在烦恼什么,他皱着眉地朝Sam招了招手。
“太奇怪了。”大天使说道,“Luci最近好像变了。”
“他确实变了很多。”
Sam应和道。
他急需和Gabriel聊一聊关于他那些甜品的事情。
大天使摇摇头:“我是指他的容器,他看起来好像瘦了,也许他的容器出了什么问题。”
“他是Lucifer,他完全可以照他的意愿调整他的容器。”Sam见怪不怪地摊开手,“Gabriel,我来找你,是为了Dean……”
他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这位大天使。
Gabriel听后,只是笑了笑:“亲爱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食物,你不能干预他们对食物的追求……哦,天呐,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试过这些东西?”
大天使难得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实际上……”
Sam张开嘴,突然一股甜腻的感觉充斥了他的嘴巴,待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将口中的东西咽了下去。
这位年轻的Winchester震惊地捂着自己的嘴巴,目光不解地望着幕后黑手,而这位幕后黑手只是耸耸肩,然后接过了他的话:“实际上,也没有那么糟糕。”
“所以,”他拿起一块小蛋糕,朝Sam做了个鬼脸,“让该死的体重见鬼去吧。”









今天看英语阅读的时候读到了那句话,觉得十分戳萌点XD。然而第十五集虐得我整个人都是气虚的,结果写出来的文字也充斥着满满的怨念。
嘤,好气啊。
所以让体重见鬼去吧。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