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SPN同人】Something Lost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Sam对Dean说道,语气有些不确定。
但是他的兄弟只是摇摇头。
“Sammy,不要想太多,一切都很好。话说,你今天看到Cas了吗?”
“没有。”
他回答。

他找到了Gabriel,那个大天使正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我觉得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他说,"我应该记得那件事……"
“别问我,你为什么不去你的房间看看呢?”
Gabriel回答,目光自始至终都没有从电视上移开。
“好吧。”他看起来有些失落,踌躇着说道,“对了,你有看到Cas吗?Dean正在找到他,如果你看到他了……”
“没有,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天使了。”
他耸耸肩,不管人类是否瞧见了他的动作。
“总之谢了。”
他说。

他在自己的房间里碰见了Crowley,来不及细想这个恶魔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询问的话语已经脱口而出。
“嘿,Crowley,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也许你能够……”
“不,我不能,想也别想,我不会告诉你关于那个魔鬼的任何事情。”
这个恶魔瞥了他一眼,几乎同时消失在了原地。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也许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不管怎样。”他说,“谢谢你。”

Sam在厨房再次遇见了Dean,Cas以前很喜欢地堡的厨房,或许在这里能让他有家的感觉。
“你找到Cas了吗?”
他问他。
Dean只是漠然打开冰箱取出几瓶啤酒而后缓缓踱至桌前坐下。他从来没看见过自己兄长如此疲惫的模样。
“我不知道,我找不到他……也许他迷路了,你知道Cas总是有些迷糊。”他怔怔地看着掌中的酒瓶,什么都没有做,“也许……也许他只是忘了回家的路,我们应该给地堡弄个门牌号……你呢?你有想起什么吗?”
Sam摇摇头。
“没有。”
“什么都没有。”
“都已经过去了。”
他淡淡地回答,“一切都会好的。”





——

很久以前想写的小短篇。

然而原本想好的角色却不在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