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为什么要过节?

"Why should we celebrate the May 20?"The hunter looked confused.

"I dont know."Castiel said sincerely,"I looked up the books,found nothing about that day."


“为什么我们要过520?”这位经验丰富的猎人看起来有些不解,“这一天根本毫无意义。”

“但是地球上的大部分人都在庆祝这个节日。”在说出“大部分人”的时候,Castiel似乎迟疑了一下,他斟酌着更正道,目光中带着些许困惑,“很多人……应该有几个亿,我不明白这一天为什么会和爱情有关系。”

Dean看着天使认真思索的模样无奈叹了口气,而后他拍了拍他的肩膀:“Cas,不要总是学Sam上网,你永远不知道网上那些家伙为了挣钱会弄出什么古怪的玩意。”

但是,他又想了想,他大概就是喜欢他的这一点。如果一个人类可以容忍一个糟糕的天使的所有缺点,难道还不足以证明自己的内心吗?

或许正是因为如此,人类才创造了那么多节日。

“我爱你。”他说,不管怎样,“Cas,我爱你。”

天使怔了怔,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有些束手无措。后者在说出那些话的一瞬间也产生了退怯之心,甜言蜜语并不适合天使,直白的表达也非猎人的作风。谁也不能为谁做出永恒的承诺。

然而许多故事便从此处开始。

天使露出平和的笑容,叙说着只有意中人才能听清的呢喃。

一如当初最笨拙的模样。

那是世间最美好的话语。

猎人望着这个属于自己的天使,而后伸出了手。





……

看了那么多还是不太会写这对啊。

中国人口基数大就是好。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