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我来到了什么地方?

神秘博士crossover邪恶力量

无cp

有ooc

闲来无事的脑洞。




他们相遇了。


Cas:我是一个天使。

Bill:不,你不可能是天使。

Cas:……我真的是天使。

Bill:那么,证明给我看。


Castiel展现出了他的翅膀。


Bill:博士!博士!这里有一只天使!

Doctor:什么,天使?……Bill!离它远点!不不不,盯着它,不要眨眼,千万不要眨眼,它会……什么?你是谁?

Cas:我是天使,上帝的仆人。

Doctor:不,你不可能是天使,这世上根本没有天使,也没有上帝,那不符合宇宙规律。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塔迪斯里?

Cas:我……

Bill:但是我看到了他的翅膀,那是真的天使翅膀。
Doctor:哦,Bill,你从来没见过真的天使翅膀,那只是你们人类臆想出来的,你觉得你看到了是因为你想让自己看到……

Cas:????


所以,他到底来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他们终于相遇了。


“……”

“……”


Castiel眼睛不眨地盯着哭泣天使,这个名为天使的生物,明明只是雕塑的模样,却隐隐传出生命的活力,远处,博士撕心裂肺的呼喊令空气微微颤抖——


“再坚持五分钟,我觉得我快要找到出口了!哦,我的天,这是什么东西?”


“Bill,不要碰那个!”


爆炸。


然后沉寂。


“博士?”


“咳,咳咳,我可能还需要半个小时。”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