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上帝的玩笑*

“你可以逼迫我,你可以用各种手段……”

“我不会。”

“为什么?”

“因为你们人类总喜欢看神圣的东西被玷污,来证明你们的内心……嗯,卑微?”

“噢,抱歉,不小心用了‘神圣’这个词。”

地狱的光景闪现,他突然意识到,不管怎样,Lucifer都是个天使。而人类会堕落,总有一天,他们都会变成恶魔。





*关于尊重*

“抱歉,我以为你不会在意这个。”

“虽然我比你们强大很多,但这不表示我就不需要得到尊重,Sammy,这还是你们人类提出来的。”

“可你不是人类。”

“噢,我可以理解为这是种族歧视吗?”

“……”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