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迷之校园AU


某高校有个传说般的人物,此人相貌英俊,体格健硕,家底清白,无不良嗜好,为人光明磊落,德智体全面发展,成绩优异,品行端正,更可贵的是,他待人如待己。

对很多人来说,Sam Winchester就是这样可仰望不可近交的存在。

相比之下,Lucifer简直是噩运和灾难的集合体,没有人能猜到下一秒他会做出什么。

“不拉他下水简直对不起我的名字。”他笑着对自己的兄弟说道。

两个人认识的过程简直是所有人的噩梦。那一天,乌云盖日,天降倾盆大雨,惊雷划过天际,远方傳來绵延不绝的轰鸣。

天,都不禁为此哀鸣。



关于WiFi


大魔王从来都对科技产品束手无策,每次连WiFi都要找Crowley来帮忙,次次如此,终于有一天,Crowley受不了为大魔王连WiFi的悲惨命运,索性将WiFi名改成了“Sam Winchester”,从此以后,大魔王再也没有没找到过WiFi。
而Sam Winchester也在地狱出名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