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第二次梦见锤基了,我。
可以忽略很多bug和细节的梦。


洛基把奥丁囚禁起来还派人去追杀托尔,为了成为新的王必须得到三把钥匙才能举起证明身份的一把剑,托尔手里只有两把钥匙,为了找到第三把一路大逃亡,最后,在找到钥匙的时候被洛基发现抓了回去,但是关键时刻他把钥匙全给了一个小伙伴。小伙伴拿着钥匙逃走了。失去了钥匙洛基特别生气,把托尔带回去一顿囚禁,但是时间限制快到了,不得已,洛基只能提前举行仪式,他带着托尔来到剑的前面。原本以为会尬尬的仪式,结果托尔出乎意料地决定帮助洛基一起举剑,没错,然后还成功了。
但是没有钥匙,剑仍没有完全契合进去,众神都有困惑。就在这时,找齐三把钥匙的小伙伴回来了!托尔当着所有人的面把钥匙给了洛基还抱在了一起!抱在了一起!旁边的奥丁狗眼都瞎了???
结局,几年后,奥丁和他的死对头大眼瞪小眼,最后这俩都悲痛地把证明身份的东西扔在了地上。妈的,自己儿子嫌当老大太累了最后还是把权利扔给自己,自己反倒跑出去玩了???——总感觉好像被耍了的奥丁。



所以,当初费尽心机得到的王位有个屁用啊。
做梦都被虐成狗我是怎么了!
甜成狗的转折又是什么鬼!
——
我不刷这对(漫威),可我就是梦见了。
打个tag大家一起狗。
不能因为我不吃可我梦到了就打我。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