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Aiden/Desmond】AD毒奶

伟大的金苹果啊!
赐予我太阳吧!
OOC有。
沉迷脑洞,不能自拔。
如果有BUG请不要告诉我。
就让我自由自在地被蒙在鼓里吧。
我原本是拒绝入坑的。



001
毋庸置疑,先祖们都很会赚钱,同时他们也很会花钱,一把武器,一本书,一份地产,动辄几千上万的,再有钱也总会到头。
更不用说他们用的是同一个账户,没有错,这才是Desmond真正头疼的原因,往往一眨眼,他就看到自己银行账户里的存款变成了零,不多不少,连个零头都没给他留下。
所以常常有如下场景——
Desmond刚刚逛完超市,准备用银行卡结款,然而一条来自银行的短信温馨地打断了他的动作,您的账户余额:0.00。
该死的,他们又买了什么?
圣索菲亚大教堂吗?
Desmond很烦恼。
再怎么样他们也应该给他留点生活费,他现在住在芝加哥,一座物价横飞的大都市,育碧给的退休金还不够让他们出去搓一顿的,如果不是和Aiden共同平摊房租,Desmond很担心自己有一天也会过上在城市某个角落蹲帐篷吃泡面的生活。还好他的男朋友是个黑客,来钱更快,可他的黑客男朋友在房租的事情上却有意外的坚持。
啊,该死的先祖。
你们买那么多也留不到现代!
Desmond赶紧打消了刚刚的想法。
不能冒犯先祖。
不能冒犯先祖。
不能冒犯先祖。
他给自己洗脑着。
他们只是没有享受过现代生活。
他们只是缺乏良好的金钱观教育。
而且,他们是先祖。
该死的,为什么他们的个人信息是绑定在一起的?这直接导致Desmond不论换多少个账户,都没有用,他们之间的联系就像BUG一样紧紧贴在Desmond身后,典型的育碧式冷幽默。
总有一天他会被潮起潮落的银行存款逼疯的。
Desmond想着,又到了每个月交房租的时候了。
他一边盯着自己的手机,一边思考着这次该如何向Aiden开口。
“我很抱歉,刚刚Ezio在书店买了一本《论语》所以这个月我又没有钱交房租了?”
“Altair打电话跟我说他真的很喜欢那套衣服,而且那是最后一件——朋友,你听过一P等十年吗——大概就是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因而,当Aiden看到Desmond面如死灰地盯着墙壁的时候,他只是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关于房租……”
Desmond艰难地张开嘴。
“从今以后用我的卡吧。”
黑客提议道。
反正他来钱很快。



002
刺客和黑客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组合。
但是,有时候也会有很多问题。
比如某一天,Desmond刚刚完成一个潜入任务,准备坐电梯撤退的时候,电梯忽然震了震,然后停了下来,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杰作。
Desmond只能掏出手机给他的男朋友打电话——不好意思,你刚刚路过时候用的大停电害我被困在电梯里了,能不能赶紧摆脱那些该死的追兵然后过来接我一下!
那是他带了手机的情况。
有时任务需要,他必须放弃自己的手机。
这种时候,他就得独自在黑暗中等上一段时间,等到电力恢复后才堪堪离开警戒区。
总而言之,没有意外的人生不是好人生。
更何况芝加哥是一座大城市,Desmond碰上这种情况的几率和他不小心从高处跌落摔成重伤的几率不相上下。
和他的银行账户相比,这不算什么。
Desmond安慰自己。


Aiden能够黑进城市里每一个摄像头,黑到城市里每个人的个人资料。
庆幸的是,Desmond算是黑户——他无需担心自己的男朋友手欠选中自己时看到那一排他借Ezio之手泡的妹子的名单——因为在育碧的资料库里,他的个人信息是死亡。不过那也不能阻止他有银行账户的事实,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总之,虽然Aiden能在第一时间找到他想找的人,但是对Desmond的动向他却无能为力,在有过失去亲人的伤痛后,这位黑客对自己身边的人也愈发重视起来。尤其他们背后还有一个喜欢偷窥别人家族隐私的名叫Abstergo的公司。
他实在不明白这家防火墙烂到极点的公司为何至今还能在商业领域立于不败地位。
反正,小心谨慎总是好的。
为此,Aiden为Desmond常去的地方常见的人做了一个详细的汇总,这能让他在第一时间得到他的位置信息。
没有什么是一名优秀的黑客办不到的。
因而,他常常看到Desmond被各种各样的刺客前辈拉去喝茶聊聊关于刺客组织的展望,有时候Desmond还会去看望他的前女友,他的父亲,他的同事,他的对手……
哦,天呐。
黑客有些头痛地捂住脸。
这难道就是退休后的生活吗?
偶尔,Aiden还要负责把喝得半醉的Desmond从酒吧接回家。
也许后者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每次喝完酒瞬移回家的真相,但是,俗话说有惊喜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啊。




不知是基因的传承还是Animus的影响,Desmond有着非一般的女人缘,再加上某些放浪不羁的先祖们,实在不能不让人担心啊。
Aiden如是想着。
Desmond穿刺客装确实很帅。
Aiden又想。





(在我最穷的那段时间里,手抽买下了大教堂,为此在银行门口蹲了几个小时,做这种事的人肯定不只有我一个。)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