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Aiden/Desmond】这家叫Abstergo的公司

还是两个有毒段子。
段子就要成双成对。
OOC有。
家暴现场预警。


001
Aiden有粉丝。
Desmond没有。
这跟职业有关系。
虽然刺客和黑客都是见不得人的职业,但显然后者的曝光率比前者高多了。
曝光率决定粉丝量。
粉丝量决定受欢迎度。
Desmond意识到这一点是在一次两人行动之后,Desmond自从来到芝加哥就有每天看新闻的习惯,看到自己男朋友在新闻报道上,是一件多么赏心悦目的事情。然而这件事很快就不再那么赏心悦目了。
电视正在播放昨天发生的事情,Aiden在新闻上的图片还是那一身蒙面装束,但是对一起行动的Desmond他们却只字未提,大概将他默认为法外制裁者的帮手了。Desmond冷静地将刺客教条默念了一遍,没关系,不就是帮手吗?谁还没有当过主角了。他想。
事态在新闻放出一段视频的时候急转而下,视频里,一群打扮清奇的人正举着小牌子表达对法外制裁者的热爱。
Desmond出离愤怒了。
想当年他也是随手一撒钱,身后粉丝无数的刺客大师啊!那些刺客兄弟们,哪个不叫他导师?哪个不为他尖叫?


今天Aiden回来得有点晚,在进行一项任务的时候出了点意外,索性一个路过的粉丝给予了小小的援助,让Aiden顺利脱离了困境。
无意间得知这件事后,Desmond的表情僵硬了。
粉丝。
又是粉丝。
“你可以找我帮忙。”
他说,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冷静下来。
“我有备用计划。”Aiden解释道,“偶尔让别人帮忙也没什么。”
“你根本不知道镜头后面的人是谁,也许那个人是个变态。”Desmond想起了视频里最前面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gay里gay气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好的,下次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Aiden猜出了自己男朋友的想法,安慰似的勾住他的肩膀,把他往卧室带去。



002
众所周知,Ezio是个老色鬼。
那么,操控Ezio的Desmond又在Animus里假借Ezio之手泡了多少妹子呢?
Aiden在无意间黑进Abstergo的资料库后得知了这个真相。
说起来那天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委实不是个出门干活的好日子。Aiden蹲在隔间里黑着脸看完了自己男朋友所有的资料,这个与电子设备打了那么多年交道的黑客头一次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痛。
这家叫做Abstergo的公司。
不能再让它继续存在了。
Aiden想。
至于Desmond,回家再说。



003
为什么圣殿骑士在现代都能开公司了,刺客组织还是默默无闻。
这要从血统开始说起。
首先,刺客们喜欢做任务,他们还喜欢做完美的任务,这直接导致他们的后代对任务的执念。
其次,刺客们都是强迫症和收集癖。
针对此现状,圣殿骑士直接做出了一台机器——还在为没有任务做而烦恼吗?还在为不能收集所有的羽毛而摔键盘吗?Animus,实现你所有的渴望。
最终,刺客后代们抵抗不住Animus的诱惑纷纷投入圣殿骑士的怀抱。


有一天,Aiden发现Desmond正对着电视上Abstergo的广告看得出神。
广告里,一个看起来乱糟糟的汉子正驾驶着一艘海盗船乘风破浪,豹纹的服饰有意无意地显露着汉子健硕的身材。
这简直是赤裸裸的引诱。
是时候毁灭圣殿骑士了。
法外制裁者如是想。










爱德华爷爷的衣服一直让人吐槽不能_(´ཀ`」 ∠)_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