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SPN】关于游戏的最后一个脑洞(Destiel/Samifer)

我的世界之村草的幸福生活。

大写的OOC
再写游戏剁手系列
SPNxMC

主演
Sam:村民
Dean:村草
Castiel:小白

Lucifer:小黑

客串
Batman
Ironman

Dean Winchester生活在一个叫MC的世界里,他所在的村子是这个世界最大最豪华的村子,而他,则是这个村子的村草,不仅仅是因为他那张最方最正的脸,和他身体上的那九块腹肌,虽然多余的那一块是他自己画上去的。最最重要的,是因为他是村子里唯二有姓名的人物,这里的每个姑娘都梦想着自己嫁给一个有名有姓的男人。至于他的弟弟Sam Winchester,哦,他太高了,大家都只有两格,而他居然要占两格半,他甚至连一些姑娘的房门都进不去,更不用说和她们啪啪啪了。
然而,这一切都在两个奇怪的家伙的到来之后改变了。
他们是从天而降的。
他们一个是黑的,一个是红的。
那个黑的,刚刚落地就扔了一辆加长豪华大轿车出来。
而那个红的,则掉进了村子旁边的池塘,随后池底传出阵阵刺耳的报警声。
所有的姑娘都被他们吸引走了。
那一天,Dean失恋了。
姑娘们再也不爱他的姓了。
“我不明白。”他很愤怒,“那两个家伙有什么好的,尤其是那个黑的,他就像一块炭一样。”
“也许是因为他有很帅气的披风。”
Sam担忧地看着自己的兄弟。
“那个红的,他可没有披风,他还不会游泳!”
“听说几天前他把隔壁村庄炸成了平地。”
“你是说Bobby那个?”
“不,Azazel那个。”
“哦。”
“我不喜欢那个家伙。”
“我也是。”
“他干得真漂亮,我是说,他的红色,真漂亮。”
在Sam担心自己兄弟的性取向问题时,危险也渐渐靠近了这个伟大的村庄。
那两个家伙,不只是带走了所有姑娘的注意力,他们还带了僵尸、爬行者、蜘蛛、史莱姆,当然,还有小白。
村民们再也不能在晚上出门了。
Dean失去了他的夜生活(虽然他在很早以前就失去了),他每天都只能蹲在窗口仰望天空。
然而,Sam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哥哥恋爱了。
“他真好看。”Dean痴痴地望着窗外,“他的颜色,他的弓箭,他的姿势,他就像天使一样。”
“他是小白,他会杀了你的。”
Sam露出了忧虑的神色。
“哦,他不会。他和其他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哥们,他们都是白的。”
“不,他有名字,我能看到,他叫Castiel。”
Sam也顺着Dean的目光看去,那个小白,他的头顶确实有一个名字,Castiel。
“那不能说明什么。”
“天呐,我觉得他在看我,他一定也爱上我了!”
“Dean!你不能—”
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Dean已经冲了出去,Sam只能看着他的哥哥在空地上被戳成靶子。
从那以后,Dean每天晚上都会出去找他命中注定的爱人。每天早上都是满身箭支地回来。
他们很快就可以开一家武器店了。
Sam想,至少,他的哥哥又快活起来了。
直到有一天,Dean兴奋地告诉他的弟弟:“我觉得我就要成功了,今天,今天晚上,他一定会跟我回来的。”
“不——”
Sam哀嚎了一声。


不久之后,Sam头一次看到了比他还高的生物。他有着纤细的大长腿,穿透数米的深红色眼睛,目光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最最重要的是,他的头顶上也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

Lucifer。




END





(我觉得我需要考虑写一篇正剧向的端正我的三观)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