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SPN同人】Luci的游戏计划(娱乐向,两发完Samifer/Destiel)

Lucifer决定践行Gabriel夭折的游戏制作计划,可他不甘心做一个反派,于是他把Gabriel设定为游戏里的幕后大Boss,而Castiel则是被Gabriel洗脑的小反派,为了拯救世界,Lucifer招募了温家兄弟,让他们去打败Gabriel,从幕后大Boss手中拯救Castiel,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Lucifer渐渐不再满足做一个围观者……
(Dean傻白甜预警)






Sam和Dean Winchester是出生在新手村的一对兄弟,他们从小顽劣不被村民喜欢,可是他们拥有着彼此,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他们都能一起克服。直到Sam成年的那一天,那天一个扇动着巨大翅膀的风衣怪物突然降临了村子。
一瞬间,村子变成了火海,村民尖叫地四处奔走,可是这都是无用功,风衣怪物将他看到每一个村民都碾成了血沫,黏腻的血液在地上流淌,火光与血光相互照应,俨然地狱的情景,然后,风衣怪物把目光投向了Winchesters。
Dean已经吓傻了,Sam知道自己不能丢下Dean,他们是血浓于水兄弟,也许这就是他们的命运,也许今天就是他们的末日。
然而,风衣怪物只是走到Sam面前,用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额头,他说:“带Dean来找我。”
那一瞬间,Sam忽然什么都明白了。
“Gabriel!!!”



村子被毁了,大火烧了三天三夜才被一场大雨熄灭。这期间。Sam一边照顾着有些精神失常的Dean,一边向Gabriel祈祷。
“Gabe,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快给我滚出来!”
“Gabriel,死亡天使,火与雷的王子,神之语的传承者,我在这里向你祈祷,带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吧,这件事一点都不好玩。”
“Gabriel,我错了,我不应该说你取的名字不好听,那个人兽……简直是神来之笔,求求你过来见我们一面,至少,至少你应该把Dean恢复过来。”
“Gabriel!如果你不希望我向Lucifer祈祷的话,就赶紧过来!”
“Gab——”
Sam不知道自己祈祷了多少遍,当他怀疑自己被Gabriel屏蔽的时候,一个意料之外的角色出现在了村子里。
那天,Sam完成每日例行祈祷,准备去村子外找点吃的,不管他愿不愿意,他都要继续照顾自己的哥哥,虽然这个地方是用大天使之力创造出来的,但他不确定如果他们因为饥饿或者其他原因死在了这里,现实中的他们会不会也会因此死去。
起初,Sam拿Dean很没办法,他就像是一个智商才三岁傻大个,就像你不能要求一个小孩子乖乖坐在座位上一样,他的好动简直是一颗定时炸弹,直到Sam发现Dean怕狗——
“乖乖待在屋子里,不然地狱犬就会把你抓走!”Sam威吓道。
Dean赶紧一动不动地坐到小木椅上,对着Sam的背影喊了一声:“Yes,Sir!”
Sam无力地叹了一口气,关上了木门。
就在这时,他看见了一个人影。
那是个强壮的人影,强壮的人影站在村口,正在发出感叹:“喔,这真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Sam看了眼四周破败的景象,心想这个人出现得实在太诡异了,不,这根本不合常理!也许他是推动剧情发展的NPC,Sam想到,也许他能从NPC口中套出Gabriel或者Cas的消息。
Sam走到了NPC面前。
“喔,这真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NPC说道。
“……”
“你好。”
“喔,这真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
“请问……”
“喔,这真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
Sam崩溃地捂住脸。
“喔,这真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
“欢迎你来到这里。”
Sam自暴自弃地说道。
然后,强壮的NPC动了动,猛地抱住了Sam:“谢谢你,Sam Winchester,我叫铁匠,如果你需要任何帮助都可以来找我。”
说罢,铁匠自顾自地往村子里走去,紧接着,在Sam怀疑自己出现幻觉的短短几秒内,铁匠落脚的空地凭空出现了一座铁匠屋。
Sam Winchester,年轻的猎魔人,此刻感觉自己被深深的愚弄了。
神啊——
管管你这些不省心的孩子吧。



Sam一拳砸在村口的柱子上,紧接着,他听到了一声轻微的呻吟。当他差点以为村口这根柱子也成精的时候,他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Lucifer。
“Lucifer?”
“嗯哼。”
魔王的喉间发出了一声赞叹,他就靠在村口的大门边上。
“你怎么会在这里!”话问出口,Sam立刻在大脑里给了自己一巴掌,天呐,这难道还不明显吗?这个地方显然就是Lucifer创造出来的。怪不得Gabriel听不到他的祈祷,还有Castiel,然后他想到了Dean,他们都被Lucifer掌控了。
Sam出离愤怒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几步走上前,怒目而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大概。”Lucifer微微偏过头,“看你不停地向我的小弟弟祈祷,让我觉得很好玩吧。”
“这一点都不好玩!”
Lucifer摊开双手,似乎很无奈:“我可以理解为你没有掌握游戏的精髓。”
Sam下意识瞥了眼刚刚在村子驻扎下来的铁匠:“不,我不会陪你玩游戏的。”
Lucifer理解地点点头:“如果你不喜欢这一个,我们可以换一个,比如……Apocalypse Games?”
天启。
听到这个词,Sam心底一凉,方才的愤怒突然消散,这个词让他想起来他眼前这个不是什么游戏爱好者,而是撒旦,那个想要毁灭世界的魔鬼。
Lucifer看着Sam的目光渐渐黯淡下来,好似猜透个他的想法:“那么,可以让我们聊一聊正事了?”
Sam迟疑了,同时,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叫嚣着,“你可以听一听他的想法”“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听一下,你可以选择不答应他”……这个声音让他很慌张。他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地讨厌这个魔鬼。
“你想做什么?”
最后,他问道。
Lucifer露出得逞的笑容:“我想让你们去杀了Gabriel,就像你们之前讨论杀掉我一样。”
杀了Gabriel?
Sam的脸色冷了下来。
“这只是个游戏,Sam。”Lucifer喊着Winchester的名字,“你要知道,这是我亲爱的兄弟先提出来的,作为哥哥我总要表示点什么,就像你们人类说的那样,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我不会帮你的。”
Sam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他不会去杀Gabriel,更何况单凭他现在的力量,他连一个普通的天使都杀不死。
“你会同意的。”Lucifer表现出极大的耐心,“想想你的处境,还有你那位兄弟。”
“哦对了。”他又说道,“如果你不杀了Gabriel,你们就会永远留在这里。”
“你们应该没有时间继续耗在这种地方了。”
撒旦最后的话语仍然萦绕在空中。
Sam看着Lucifer不久前才依靠过的那根门柱,过了很久,他才意识到他们的处境,他们被困在这里了,而且困住他们的魔鬼一时半会还不会放过他们。他忽然有些希望,这真的只是Gabriel的一个恶作剧。



Sam回去找Dean的时候路过了那家铁匠铺。
铁匠在看到Sam的时候热情地向他打了一个招呼:“Hi,Sam,欢迎来到铁匠铺,在这个村子的北方有一个恶魔堡,如果你杀死里面的恶魔,并把恶魔的宝物带回来,我就能帮你打造一把绝世武器。”
很好,撒旦还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武器。
随后,他每一次碰见铁匠,铁匠都会热情地向他打招呼,然后说出设定好的那一长串话。
“Hi,Sam,欢迎来到铁匠铺,在这个村子的北方有一个恶魔堡,如果你杀死里面的恶魔,并把恶魔的宝物带回来,我就能帮你打造一把绝世武器。”
“Hi,Sam,欢迎来到铁匠铺,在这个村子的北方有一个恶魔堡,如果你杀死里面的恶魔……”
“Hi,Sam……”
最让人绝望的是,Dean居然还和铁匠成为了好朋友,尽管铁匠说的永远都只是那一句话,但是Dean仍然不厌其烦地和铁匠说着话。
天呐,他们到底是怎么沟通的?
莫大的绝望笼罩在村庄的废墟上,Sam想过带着Dean离开这个村庄,然而没走多久他们又会绕回到村庄。
显然,这是撒旦的第二个诡计。
终于,在铁匠第六百六十六次对Sam说出同样的话时,Sam投降了,他深深吸一口气,然后看向铁匠。
“那个恶魔堡在哪里?”
铁匠给了Sam一份地图,这是一张很小的地图,地图的最中间就是他们的村庄,然后村庄的北方某个地方,用极为糟糕的画风和字体标着——恶魔堡。
他们的目标就在那里。
Sam整理了他们仅有的东西,然后找到不情不愿的Dean。
“我们要去声张正义了。”他欺骗着Dean,“你会成为英雄的。”
Dean听到“英雄”二字,立马就兴奋起来,二话不说就跟着Sam走了。



恶魔堡,顾名思义,恶魔居住的城堡。
虽然自己的哥哥很拖后腿,但是对付一个恶魔……那只是一个恶魔。Sam心想,就像他们平时做的一样,用盐和咒语把恶魔赶回地狱,只是方法古老了一些。
Sam看着地图,这段路并不长,很快,他们就到了恶魔堡所在位置。然而,环顾四周,他们的视野内根本没有所谓的城堡,连个堡垒都没有。
Sam确认似的又看了一遍地图,没错,就是这里。他又看了一眼周围,除了一家破败的杂货铺,什么也没有。
也许铁匠给错了地图。
Sam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最后,他拖着Dean来到杂货铺前面,杂货铺的主人正在柜台后面看报纸,他斜靠在躺椅上,铺开的报纸几乎挡住了他半个身子,Sam只能依稀辨认出这位杂货铺主人的上衣,那是一件西装,什么时候连卖杂货的都穿西装了。
Sam这样想着,敲了敲柜台的台面。
“抱歉,我想问一下……Crowley?!”
他在看清报纸后面的人之后,大叫出声。
Crowley几乎翻了个白眼,他瞪着温家兄弟,牙咬切齿道:“Sam……!我就是魔王Crowley,我不会把宝物交给你们的!”
这句话就像一个开关,Dean顿时面目可憎起来,他大叫着“魔王!拿命来!”被Crowley一个响指弹到了树上。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
当Sam反应过来的时候,Crowley已经重新拿起了报纸。
“Crowley?”Sam有些不敢置信,“你怎么会在这里?”
Crowley把报纸扔到桌子上,恶狠狠地喊着:“我说了我不会把宝物交给你们的,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赶紧给我滚吧!”然后从柜台下面掏出一只笔,在报纸上写下一句话。
“W???我就知道这件事和你们脱不了关系!”
Sam茫然地张了张嘴。
“闭嘴。”他又写道,“鬼知道Lucifer在哪里监听我们的对话。”
“天!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他又补了三个叹号。
Sam突然意识到这个恶魔也是被Lucifer强制拐进来玩这个诡异的游戏的。“我很需要那件宝物。”他一边说着一边拿过Crowley的笔在纸上写下“你有没有办法让我们逃出去?”。
“我可是魔王Crowley。”
后者说着在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NO!”,然后他又写了几句话。
“打我!”
“快!”
“快打我!”
“你是傻子吗?”
Sam愣了一会,然后往Crowley脸上揍了一拳,他不知道这个恶魔又在计划什么,紧接着他就听到了一声哀嚎。
“噢,可恶的温家兄弟。”Crowley一边淡定地叫着一边从杂货铺里面拿出一只盒子,他把盒子推给Sam,这大概就是铁匠说的宝物。
“天呐,你们居然还有圣水,啊,我要死了。”
他大叫着又从柜台底下拿出一份地图,粗暴地塞到Sam手里,“哼,你们给我等着,我可是魔王Crowley,我还会回来的。”
说罢,Crowley又重新躺倒椅子上,拿出另一份报纸看起来。
Sam虽然还想问些问题,但这应该是Crowley能给予他们的最大帮助了,他小心地拿起盒子,把它打了开来。
里面,一把转轮手枪静静地躺着。



Dean被撞得不轻,过了好久才大喊着“我要杀死你!”“魔王,受死吧!”醒过来。
Sam很想再让他多睡会,但要是真的把他哥哥打傻了,他可负担不起。天呐,为什么偏偏Dean就傻了呢?
他花了好长时间才让Dean接受魔王已经被他们打败的事实,Dean顿时有些颓废,因为他错过了把魔王杀死的那一刻,他不能成为英雄了。
Sam赶紧安慰他后面还有很多的怪物,他有的是机会去成为英雄。
听罢,Dean又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Crowley给他们的地图,显示的范围更大,地图上的标志也更清晰。
Sam看到,在离村子很远的一个地方,有一个用手写体标明的所在。
“Gabriel的城堡。”
这一定是Crowley写在上面的。
不管怎样,他也只能先相信这个恶魔了。
于是,Sam目前的计划就是打算先找到Gabriel,他想,Gabriel好歹也是大天使,Lucifer再牛逼也不可能在控制他们的同时还去控制一位大天使。也许最后他可以和Gabriel一起反杀Lucifer,就像他们曾经讨论的游戏一样。
这个想法盘踞在Sam心头,给了他无名的信心。
确认了路线后,Sam就带着吵吵闹闹的Dean上路了。






爆字数了,所以分两段发。

第二章
我都不敢相信我写了那么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