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SPN同人】房东是魔王大人(Samifer/Destiel)

百用不厌房东梗。



魔王为了征服世界而收敛钱财,他让怪物们成为自己的部下并入住进来,入住的怪物还要上交房租,真是一石二鸟的计划呢。
然而天使们也听说了魔王的计划,于是他们派遣了一名他们认为最不会跳反的天使(Castiel)住进了公寓,可是这个天使似乎和公寓里的其他怪物相处得并不好。直到有一天,两名猎魔人也住进了魔王的公寓……



(大概OOC预警,更大的预警——宅男魔王和高冷天使,不是很擅长这样的文章所以写得有点用力,后来应该会好一些……)




Dean气呼呼地踹了一脚眼前这个歪斜的信箱,骂咧咧道:“那老头简直是在敲诈,他以为他那间破房子是总统套房吗?!”
Sam一边试图去忽略从信箱里掉出来的信件,一边抽出夹在胳膊底下的一本记事簿,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从各个地方抄来的租房广告,然而大部分都被他用黑色记号笔划上了重重的黑线。

Winchesters,猎魔界最有名的两兄弟,如今却为了能够租到一处廉价的公寓四处奔波。其中缘由倒也不复杂,他们原本是将Boby家作为他们的根据地,然而一阵突如其来的春风和瞎猫碰耗子的好运让Boby Singer决定放弃猎魔,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两兄弟自然不好意思再麻烦这位中年逢春的暴脾气大叔。
没有办法,他们只能另寻他处来存放他们那些乱七八糟的猎魔工具和成堆成堆的书籍。除此之外,他们也可以趁此机会为自己安置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Dean为此坚持了很久——“是时候让我们摆脱汽车旅馆那些硬邦邦的床垫了,我们可是全美最牛逼的猎人,为什么我们不能让自己过得舒服一些呢”——然而,寻找理想中的住所却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Sam合上本子,无力地看了一眼还在跟信箱赌气的Dean,“我们几乎把所有的地方都跑遍了。”
“所以。”Dean回过头看着他,“今晚我们又要睡车里了吗?”
“不,”Sam走上前把记事簿摔到Dean胸前,“如果最后一个房东也拒绝我们的话,我们就要睡车里了。”
Dean撇撇嘴:“希望幸运女神能眷顾我们。”

索性那个地方离他们并不远,途中两人还顺便宰了一只吸血鬼。他们撞见那只吸血鬼的时候,它正拎着一只笨重的旅行包在长途汽车站等车,吸血鬼显然很慌张,可是旅行包拖了它的后腿。飞溅的鲜血为温家兄弟在猎魔界又添上了浓浓的一笔。
“只有它一个,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独自行动的吸血鬼。”Sam确认了周遭情况后回到了两人约定的地方。
Dean正在翻看吸血鬼的旅行包,他原本以为会在里面找到一些新鲜血液或者人类肢体什么的,结果都是些普普通通的生活用品,他从里面掏出一包不知道从哪个旅馆顺出来的洗漱套装,略带嫌弃地掂了掂。
“吸血鬼也需要刷牙吗?”
“也许吸血鬼也想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了。”
两兄弟对视了一眼,有些不明所以。
他们没有想太多。奔波了一天,他们只想找个地方洗个热水澡,然后在床上睡上一觉。

这是一栋完全超出他们预期的公寓!
负责人是一个叫做Crowley的有些微微发福的中年大叔,一身西装白领倒也有点负责人的样子,他领着两兄弟来到公寓四楼的一间屋子外。
“你们的运气很好,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间,它本来是留给另外一个人的,可怜的家伙,他在过来的路上出了意外,希望他在炼狱能有些好日子……”
说着,Crowley掏出钥匙打开了铁门。
兄弟俩都不由自主地倒吸一口气,所有他们想象得到想不到的,这里面都有了。
Dean忍不住向前走了一步:“天呐,我喜欢这个地方,我的意思是,那个不幸的家伙没能来到这里真是太可惜了。”
Crowley一副“如果我所料”的模样:“你们可以随便看看。这里的住户都十分友好,除非你们想把这栋公寓拆了……你们不会把这里拆了吧。”
“当然不会!”
这正是他们需要的。Sam几乎要怀疑自己的耳朵了,一个清净的地方,有床有热水,还有一群友好的邻居,简直就像做梦。
就在这时,一串金属碰撞声从隔壁传了出来。兄弟俩闻声望去,一个顶着一头乱发的男人从门背后走了出来,他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针织毛衣,一条破旧褪色的牛仔裤,后背微微佝偻着,看起来有些疲惫。他就这样一手拎着垃圾,一手插着口袋,慢吞吞地往三人走了过来。
男人在看到Crowley的时候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哼哼,目光冷漠地扫过另外两个人。
“哦,友好的住户?”Dean讽刺道。
男人当即给了他一记眼刀,他转向Crowley,语气中带着些尖酸刻薄:“这就是你们的计划?两个人类……希望撒旦能早日实现他的大计划。”说罢,他径自越过Sam,往楼下走去。
Dean虽然没听懂那句话的意思,但很显然,他们未来的邻居并不打算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他朝Sam耸了耸肩膀,后者也给了他一个无奈的眼神。
Crowley似乎早就见怪不怪了。
“万事皆有例外。不过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介意。”他看着兄弟俩,露出一个专业性的笑容,“那么,让我们来谈一谈关于协议的事情。”





(……如果有后来的话。第二章。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