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SPN同人】进军游戏产业(娱乐向Destiel/Samifer)

又是一篇计划之外的SPN同人文,感觉自己吃枣药丸。



每个人的灵魂都是一块待开发的巨大能源,现在地球上有超过60亿的人口,如果一个人类对Lucifer造成的伤害是0.0000001%,只要善用这笔资源,就能将伤害化零为整。
毁灭撒旦,阻止天启,指日可待。
当然,首先要有一个前提……
“所以让我们来开发一款游戏吧!”
“什么?!”
Sam抬起头,一脸惊愕地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兴致勃勃的Gabriel。


总而言之,在Gabriel的唆使下,自由意志小组开始了一款以Lucifer为最终Boss的大型主机游戏的构想。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无恶不作,丧尽天良的大坏蛋,刚好,我们的Luci有一张当坏蛋最好的履历,而且他正在计划天启……”
“呃。”Dean皱着眉听着Gabriel的大计划,忍不住质疑道,“如果游戏真的有用的,我是说那些游戏,那地球上早就什么都不剩了吧。”
“喔喔喔!”Gabriel赶紧打断了他的话,“亲爱的,不要拿你们人类那些愚蠢的想象力和我的大作相比,但丁、泰坦、阿波罗、金苹果……?噢,那些只是白纸上的黑白线条,我们的Boss可是真正的撒旦。”
“从理论上讲,这件事也不是没有可行性。”Castiel说道,“就算是Lucifer也不可能抵抗所有人类的信仰之力。”
“看吧。”Gabriel得意地拍了拍Castiel的肩膀,“还是我的兄弟了解我。”
“所以,然后呢……”Sam问道。
Dean翻了翻白眼:“哥们,你不是认真的……”
Sam横了他一眼,微微耸了耸肩膀。这位大天使应该只是突发奇想。反正他们最近也没有案子,不如就听一听他的计划。
Dean彻底放弃了,他举起双手作出投降状。

“好,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主人公。”Gabriel露出严肃的表情,“Dean和Sam Winchester,他们生活在一个叫新手村的村子里,他们俩从小就是村子里的惹事精,很多村民都不喜欢他们……”
“嘿,我们不是主角吗?”
Dean抗议道。
Gabriel慈爱地望着他:“孩子,你们难道没有玩过声名狼藉吗?这世界又不是非黑即白……总之,有一天Winchesters又惹出了一个大麻烦,村长为了惩罚他们把他们赶出了村子,他们无所可去,只能到处流浪,却在无意间打破了Lucifer的封印,在极度惊恐下,Dean眼睁睁地看着Lucifer掳走了自己的弟弟。”
“这封印还是真是脆弱……”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为了打败Lucifer,我们必须尽可能地遵循现实……呃,防止bug什么的。”Gabriel继续说道,“可是Dean那时候才11岁,他还是个孩子,他根本没有战胜撒旦的可能。于是,为了救回自己的弟弟,Dean决定回村子找村长求助,然而村长在听说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之后,毅然决然地拒绝了他,还警告Dean如果再敢踏进村子一步,他就会杀死他。”
“等等,为什么我才11岁?!而且这不是新手村吗?不应该教我一些基本技能,至少给我指明一条道路去杀死Lucifer。”
“要是我知道如何杀死他,我们还会在这里讨论游戏吗?”Gabriel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于是,年轻的Dean Winchester只好独自一人踏上了拯救弟弟的征程。然而漫长的冒险在锻炼了他的身体和同时,也消磨了他的意志,终于他陷入了绝望的深渊。就在这时候,一个头顶光环,弹着竖琴,两只小翅膀扑腾扑腾的天使出现了。”
“……不要告诉我他是Cas。”
“亲爱的,他就是Cas,我们可爱的新手指引。”
“噢。”
Dean发出一声哀嚎,Castiel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们一眼。
“你要知道,一个更加贴合人类想象的游戏才能受到人类的欢迎。难道你希望出现一个脾气暴躁的天使,那种一言不合就拿天使之刃威胁你的?”
“我不会弹竖琴,我也不会拿天使之刃威胁Dean。”Castiel开口道。
Gabriel一副“你看就是这样”的表情。
Dean叹了一口气:“好吧,于是我有了一个帮助我的天使,接下来呢,我们就要去怼Lucifer了吗?”
“当然不,Dean Winchester在新手指引的帮助下重新振奋起来,还在旅途中找到了自己的父母的死因……终于,十年过去了,他们做好了打败Lucifer的准备。”
“抱歉,十年?”Sam打断道,“你说Dean为了打败Lucifer准备了十年?”
“对。”Gabriel摊开手,无奈道,“Lucifer可不是一个十几岁的毛头小子就能打败的对象。”
“你在最初的时候为什么不把我的年龄设定得大一些?!我非得是11岁吗?”
“我说了,这是为了锻炼你。机遇,孩子,如果我把你设定成21岁,你就更没有可能打败Lucifer了。”
“我突然有点不确定人们是否会愿意玩这个游戏了……”
“总而言之,Dean踏上了最后的征程,就在这个时候,Michael出现了,他告诉Dean,如果他愿意作为容器接纳他,他就能帮助他打败Lucifer,不过,作为代价,他的身体会因为他的荣光而受到重创。这是一个极其诱人的提议,因为连Castiel也不确定光凭他们二人,是否真的能打败Lucifer。”
Castiel狠狠瞪了Gabriel一眼。
“哦,当然,Dean没有答应Michael的提议。因为他答应过他的父母,他一定会和Sam完好无损地回到家乡。”
“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我父母了?他们不是死了吗?如果他们还活着为什么不帮我?……”
“嘿,这就像个意念之类的,我总要给玩家一个不选择Michael理由,比如Dean为什么喜欢吃派,喜欢听一些老掉牙的歌曲,看的电影还都是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
“够了!”Dean喊道,他尴尬地撇过头,“我还没有那么糟糕,对吧?”
Sam不置可否地耸耸肩。
Gabriel得意地挑了挑眉:“反正,Dean为了某个原因拒绝了Michael,在经历一连串大小Boss战后,玩家们用精湛的技术操作Dean打败了Lucifer,创造了奇迹。兄弟俩也平安回到了村庄,成为了村庄的大英雄。”
“嗯哼,皆大欢喜的结局。”
“不不不。”Sam突然插进来,“不是说了有两个主角吗?为什么全都是Dean一个人的戏份,我被Lucifer抓走以后难道就什么都没做吗?那十年总得有点什么吧?”
Gabriel蹙起眉,沉吟道:“我不太确定Luci会对Sam做什么,也许他会用各种手段逼迫Sam成为他的容器……”
“这不公平!”Sam抱怨道。
“这确实不公平。”听到Sam的怨言,Dean忍着笑意赞同道,“毕竟在这之前我们都是一起行动的。”
“好吧。”Gabriel思索了一会,退一步道,“我们可以给游戏设置两条线路,如果选择Dean的话就是上面所说的剧情,反之,如果玩家选择Sam,接下来的剧情就是Dean被Michael抓走了……”
“不是Lucifer吗?”Dean茫然道。
“我说了,我们要遵从现实,Luci只会杀死Dean而不是抓走他。”Gabriel恨铁不成钢似的地喊道,“同样的,Sam也在村长家吃了闭门羹,没有任何人愿意帮他,他只好一个人开始了探险。与此同时,撒旦的魔爪也悄悄伸到了他的身上,他变化成各种模样,试图用真挚的言语说服Sam选择黑暗的道路。”
“Castiel呢?”
“哦,这里没有Castiel。”
“抱歉,你刚刚是说我没有新手指引?”
“因为Sam是炼狱难度,总是要和Dean有所区别。而且Castiel也有他的任务,他要帮助Dean从Michael的掌控下逃出来……在经历漫长的十年后,你们终于相遇,联手反杀了Lucifer。”
“哦!所以Dean有一个帮助他的(新手指引)天使而我却只有一个天天想占领我身体的魔鬼?!”Sam不满地质问道。
Gabriel轻吟了一声:“拜托,Luci虽然堕天了他仍然是大天使,比普通的天使厉害多了。”
“好吧好吧,那为什么又是十年?”Sam觉得自己的头有些痛。他需要其他问题来转移他刚刚面对的惨淡人生。
“嗯……”Gabriel沉吟了一会,说道,“有些事情总要等成年以后才好做,毕竟我们是面向主流玩家的作品。”
“呃。”
“所以……”Dean抬起手打断道,“你是说那种两个人在床上的剧情?”
Gabriel做了个鬼脸:“也不一定要在床上。”
“哦~”Dean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但是,我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一个女性角色出现,虽然它是游戏,总得有个一个女主什么的……”
“呃,我以为……”Gabriel看着两兄弟,又看了一眼Castiel,“现在的人其实更喜欢一些超脱性别超脱物种的爱情,普通的男女关系已经不能激起他们的兴趣了,我们需要来点新颖的……”
“我以为我们在讨论一部魔幻动作游戏……”Sam无奈地捂住脸。他很怕Gabriel紧接着就擅自把他和Lucifer凑在一起,潜意识告诉他Gabriel做的出这种事情,“那么,Lucifer,Michael……他们都出场了,那你呢,你在这里面扮演什么角色?”
Gabriel思索了会,说道:“我当然是新手指导。”
“等等,我们不是有Cas了吗?”
“哦,Cas?他是免费的那种,而我是要收费的。”Gabriel理所当然地说道,“虽然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打败Lucifer,我们也可以趁机捞一笔,不赚白不赚。”
“我连游戏名都想好了,就叫人兽虐恋情深。”
“噢。”
“呃。”
“……”
最后,Gabriel的游戏杀死Lucifer计划因为游戏标题的问题落空了。为此。Gabriel对他们进行了惨无人道地科普与洗脑。
当天晚上,Dean决定出去找个姑娘清静清静。
Cas也继续他的寻找上帝之旅。
Sam一个人留在旅馆了,百无聊赖地擦拭着他们的枪械,他想着Gabriel白天的提议,那些诡异的剧情,如果现实也像游戏中那样,只要一个技术高超的玩家就能打败Boss,他们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了吧。
Sam发着呆,忽然一道幽幽的声音从他背后传了过来。
“其实我觉得挺不错的。”
“谁?!”
Sam警觉地从床边跳了起来,连连退步,拉开一道距离,索性他的武器就在他的手里,然而当他看清来者的时候,心顿时凉了一半。
“Lucifer。”
“哦。”
Lucifer摆出一副“我不是来打架”的表情,颇为无奈地看着Sam:“你知道那玩意杀不死我的。”
虽然如此,Sam还是紧紧握着手枪,他强迫自己露出威吓的表情:“你怎么找到我们……你怎么找到我的?”
Lucifer耸了耸他的肩膀,指着他的耳朵说道:“你们聊了一整天关于我的事情,我不想听到也难,不过,我还挺喜欢这个提议的。”
说罢,Lucifer打了个响指。
Sam只觉得一阵恍惚,周围的景象已经不是他熟悉的旅馆,层层叠叠的绿林充斥了视线,他们的身旁是一座陡峭的高耸入云的城堡。
Lucifer把双手交替在身前,若有所思道:“那么,十年,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


End if?


——
Lucifer决定践行Gabriel夭折的游戏制作计划,可他不甘心做一个反派,于是他把Gabriel设定为游戏里的幕后大Boss,而Castiel则是被Gabriel洗脑的小反派,为了拯救世界,Lucifer招募了温家兄弟,让他们去打败Gabriel,从Boss手中拯救Castiel,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Lucifer渐渐不再满足做一个围观者……
(等哪天兴起了就把这个也写了_(´ཀ`」 ∠)_啊啊啊真的没想过自己会有入欧美坑的一天,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