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The confection catastrophe「甜品灾难」Lucifer/Gabriel

随手在AO3找了一些冷cp文和小短篇。虽然只有192个字,但是这篇真的超级萌啊,忍不住(手贱)想分享。因为超级短(看完才发现这是一个系列中的一小篇,整个系列超级多,给作者跪下了),所以无责任翻译,原文很萌,英语到用时方恨渣,如果有别人已经分享过了或者哪里有问题,拒绝撕逼,对,我就是大聋瞎,就想安安静静地舔冷cp_(´ཀ`」 ∠)_
大概就是Gabriel怀疑Lucifer有一个假的容器最后癫痫了的故事。
我加叔就是要这么萌。

链接↓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399099
作者:PetrichorPerfume


Summary:
In which Lucifer discovers he doesn't like one of Gabriel's favorite deserts and Gabriel has a bit of a meltdown.

“那是什么?”
Lucifer指着他兄弟盘子里的亮蓝色迷你小蛋糕问道。
Gabriel笑道:“哦,拜托,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吃过纸杯蛋糕,来,试一个。”他举起手里的美食让Lucifer拿了一块,他看到这位大天使咀嚼着蛋糕陷入了沉思,随后Lucifer又拿了一块。
“它很棒,对吧!”
“我不喜欢这个。”
Lucifer最后说道。
Gabriel的世界骤然静止了。
“你说什么?!”
Lucifer微微笑道:“我说了,‘我不喜欢这个’。”
“抱歉,我的亲兄弟刚才是不是说了他不喜欢纸杯蛋糕?!”Gabriel咆哮道。
“他确实说了,Gab—”Castiel刚准备插嘴。
“你的容器坏掉了,就是这样,一定是这样的!”
Gabriel几近歇斯里地地低语着。
“我的容器十分完美,我只是不喜欢你给我的‘cupcake’。”
Gabriel呜咽了一声,抓住了Lucifer的双手。
“别担心,Luce,我们会修好你的容器的,我们会去世界上最好的甜品店,我会让你尝试各种不同的口味,红丝绒巧克力慕斯,曲奇饼还有软糖,各种各样的,让我们一起克服这道难关!”

Notes:
To Gabriel, Lucifer saying he doesn’t like cupcakes is basically the same thing as Lucifer asking for a divorce. And obviously the one who likes cupcakes is the better parent, so guess who’s gonna get the kids?

(Answer: Michael, because they’d both be horrible fathers.)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