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Want to share your mouthful「Lucifer/Sam/Gabriel」

我也不知道怎么地就搜到这三个人的3p文了,如果算得上是3p的话。大晚上看得我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大概就是Gabriel协助Luci上了sam(非强迫性)的故事(捂面)。匆匆过了一遍,感觉并没有ooc,总而言之字数不多,一半谈话一半肉,我就是喜欢看小短篇(˘•ω•˘)

Summary:
“他找到了你的磁带。”Sam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从来没想过他什么都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他是Lucifer,他就像邪恶的化身或者其他什么,但是他让我吓了一跳。就像性爱两个字从来没有在他的脑海中出现过一样,他看起来是那么的……呆萌?”



Gabriel:那要不你和他试试吧?
于是他们就滚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