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WD】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001
这游戏不知道是怎么火起来的,等艾登反应过来的时候,雷蒙和克拉拉已经双排了20小时。后来他们听说四排吃鸡更简单,于是夕阳红老年团就诞生了。
002
艾登一开始是拒绝的,不,即使现在他也是拒绝的,虽然四人好吃鸡,老年团毕竟是老年团,你不可能指望一个人拖着三个夕阳红枪手刚赢剩下的96个人,同时还要保证他们跑圈不被毒死,开车不被撞死。

游戏比现实更残酷。
003
艾登:“我这里有敌人,你们在哪里?”
雷蒙:“我捡到一把98k,有八倍镜吗?”
托比亚斯:“只有四倍镜。”
雷蒙:“四倍也行。”
克拉拉:“你们谁分我些子弹。”
雷蒙:“你过来我给你。”
托比亚斯:“这地方也太他妈太穷了。”
雷蒙:“有枪就不错了,上次我们连个锅都没看到。”
克拉拉:“等等,我好像听到了枪声……”
雷蒙:“卧槽,艾登你怎么死了?”
艾登:“……”
004
最后,艾登决定单干。
005
单论枪法,艾登并不输给那些全服前五十,只是一个人确实辛苦些,加之他的运气着实不好,跑圈更是家常便饭。直到某天他摸到了一把加了八倍镜的AWM。
那一天,这位私法制裁者终于明白了爽字的写法。不得不说,AWM真是一把大杀器,最后一个圈的位置也很适合狙击偷袭,艾登甚至嗅到了吃鸡的气息,就当他准备寻找最后一个对手之时,他的身后突然传来几声枪响,紧接着眼前溅起一片血光,下次努力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上。
006
后来艾登知道了“伏地魔”。
007
在看到艾登第不知道多少次被那个草丛中的家伙阴死后,克拉拉怀着复杂的心情告诉他平底锅可以挡子弹。
平底锅确实可以挡子弹。
紧接着一枚闪光弹落在了他的身边,艾登·皮尔斯只看到自己的屏幕一黑,游戏闪退了。
008
那个屡次阻挠艾登吃鸡的家伙叫“LYB”,是个神秘人物,艾登从来没有抓到过他。一度夕阳红老年团对“LYB”的身份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身为黑客查到一个游戏玩家并不困难,但是如果这么做,就会失去很多乐趣,而且他们也乐于见到艾登被人耍得团团转的模样。
009
终于有一天艾登没忍住查了那个“LYB”。
010
约尔迪·秦没想到自己会被人夜袭。夜色朦胧中,私法制裁者伟岸的身影就那样延伸到了床边。
约尔迪来不及思考,匆忙中穿着四角裤就爬到了屋顶。
底下,那把透着冷光的RPG不依不挠地跟随着他。
“嘿!艾登!我不是故意的!”
“妈的!我怎么知道那个乱码一样的名字是你!”
011
自那以后,约尔迪偷袭的行为稍有收敛,两人在游戏中的斗争却愈发激烈。
收尾人不愧是收尾人,艾登仍然鲜少抓到约尔迪的身影,运气背的情况也时常发生。
在背了七八局后,艾登选择落在了人最多的城里,落地刚捡了一个平底锅,他便听见一侧响起的脚步声,下意识转换镜头,那个叫“LYB”的家伙映入视野,时间一瞬停滞,几秒后,一场空前绝后的追逐开始了。
012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一个举着平底锅的人紧紧追着只穿着四角裤的另一人。
“艾登!你再追下去我们都会输的!”
“你停下来我们就不会输。”
“太无情了,皮尔斯,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不如我们合作吧,这是单排局,他们一定想不到我们会合作。”
“然后再被你阴死吗?”
“这只是个游戏。”
“约尔迪,停下。”
“不,我宁愿被毒毒死也不要死在你的锅下。”
013
他们被一个叫HandsomeW的打死了。
014
“马库斯,你不会相信我刚刚看到了什么……两个白痴裸着身子在野外奔跑,哈哈哈哈……然后我把他们都炸死了。”
015
艾登卸载了这个该死的游戏。
整个基地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然后他接到了约尔迪的电话。在看到那个名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对方的态度十分诚恳,满怀歉意地邀请他一起吃鸡。
“我已经卸载游戏了。”
“哎呀……真是想不到,就当是庆祝我们重归于好。”
耐不住约尔迪的纠缠,艾登最后还是来到了约定好的地点。
这是一家快餐店。
约尔迪坐在窗边,满面春风。
当艾登落座后,服务员贴心地为他们端上了一盘鸡。
016
几个月后,艾登在一次黑入活动中无意间知道了“LYB”的意思。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