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南

老年人郁郁寡欢。

【AC】过节的正确姿势

好久没写东西了
就当是吐槽吧
含Aiden/Desmond



001
怀里的小猫动了动,露出了毛绒绒的脑袋。艾登·皮尔斯回到家的时候正看到这一幕,戴斯蒙抱着一只黑猫半躺在沙发上玩游戏。
最近日子太清闲,这位前·伟大的现代刺客已经练出了单手操控手柄的绝技,枪林弹雨下,小猫倒也十分乖巧,紧接着便是一片血肉模糊,整个显示屏都被暗淡的红光和倒地的人影占据,小猫应景地叫唤了一声,好似对戴斯蒙技术的嫌弃,后者冷漠地把手柄丢到一边,望向艾登的同时抽空瞪了一眼那只黑猫。
“哪来的猫?”
艾登不记得戴斯蒙有养猫的爱好,莫非又是约尔迪?自从那个家伙知道戴斯蒙是刺客后,便三天两头想着把戴斯蒙拉下水。迟早有一天他要在门口贴一张“约尔迪和狗免入”的牌子。
“是爱德华·肯威……”
戴斯蒙斟酌了会,忽然叹了口气。
艾登依稀记得自己曾经听过这个名字,似乎是戴斯蒙众多先祖中的一位。想至此,这位黑客心中忽然腾升不好的预感,根据以往的经验,凡事带上那些名字,就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他们说要来芝加哥过父亲节。”
“他们?”
戴斯蒙顿了顿,艰难开口:“我所有的先祖。”好似为了强调什么,他又补充道:“埃及的那一位可能也会来……”
沉默瞬时弥漫开来。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艾登在戴斯蒙身侧坐下,黑猫识相地从刺客怀里跃了出来,踩着高傲的步子往卧室去了。
良久,狭窄的空间里才响起一声低叹。
“已经零点了。”
“嗯……”
“不会来了吧。”
“不会来了吧。”



002
先祖们对去芝加哥都有着高度热情。这项父亲节活动由爱德华·肯威发起,海尔森·肯威全权负责,康纳全程护航——寒鸦号从英国出发,首先开往中东,在接下两位老年先祖后顺利地在意大利碰了坎。
艾吉奥隔着自家大门严肃正经地告诫等待在外面的刺客众人,过节就要有过节的样子,怎么能双手空空去看他们的后代呢?于是,这位刺客大师名正言顺地换了一个小时的衣服。
“如果他敢踏出这扇门,我就把他挂到寒鸦号上绕地球三圈!”
“冷静,父亲。”
事态在众人到达法国的时候急转而下。
亚诺·多里安,集美貌与骚气为一体的男人,顶着十二道目光,冷静地挑选着衣柜里的服饰。
三个小时后——
亚诺:“穿这件绿的会不会太显眼?”
先祖:“不,你穿什么都很好看!”


总而言之,虽然旅途坎坷,先祖们还是踩点来到了美国,迎着阵阵微风,仿佛芝加哥和那位可爱的后代就已经在面前了。


“话说,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有吗?”


英国伦敦
弗莱姐弟站在港口。海风带起污浊的气息扑面而来,为二人添了不少负面情绪。
“爱德华他们真的会来吗?”年长的一位双手抱在胸前不耐烦地轻点着脚尖。
“按信上说,他们应该早就到了,可能路上出了什么事吧。”稍年幼的一位谨慎地回答着。





003
这破组织迟早要完。
戴斯蒙·迈尔斯在看到第二只带着刺客标志信封的黑猫时,如此想道。



至于为什么不用信鸽。
爱德华:“嗝~”

评论(7)

热度(73)